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法学专业(法律行业)校友会召开2024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0


近日,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法学专业(法律行业)校友会2024年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行业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法学系主任、行业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赵德勇主持。


会议通报了法学专业(法律行业)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校友会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会议认为,校友会要紧紧围绕学校2024年工作计划和学院中心工作,秉承为校友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的工作理念,加强学院同校友之间的联系、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合作,协助开展教育、科研、学术、校企合作等多种交流,鼓励和帮助校友在各自事业中开拓创新。

赵德勇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前提,以服务为手段,以活动为载体,不断增强校友工作的活力和凝聚力,促进校友和学院事业的双向发展。他就建立校友基础信息数据库、筹建各地方校友组织、加强与校友单位联系助力人才培养、强化在校生校友意识和爱校意识、开展校友联谊凝聚校友资源、鼓励校友或校友企业支持学校教育基金会建设等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2024年,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将积极探寻适合开展校友会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积极拓展校友会工作为学院中心工作服务的新领域,不断提升校友会工作的质量和效益,争取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